14352588_1084122508337007_1029613127726583698_o.jpg
下個月即將邁入開店15年
光陰似箭青春就這樣消逝了
沒想到15年後的今天我還活著
內心百感交集,這真的是奇蹟!
(奇蹟大師你何時要捐救護車?)
 
回想創業初期歷程...
出生時沒有含著金湯匙
也沒有富爸爸只有白紙一張
記得有次拜訪同業談合作時
那間是在台南很有名的連鎖
初自介紹時跟我洽談的人
看到我瞬間lag表情猙獰
 
原來妳就是傳說國中畢業就自己開店的華芳
(彷彿奧運選手傅園慧上身了orz)
業界傳的沸沸揚揚我還想說怎麼可能
哇!那時候我還跟同事去妳那兒參觀...
後面一連串的譏笑(我就先剪掉)
當下我腦海浮上一串畫面...
我不就是那隻猴子在馬戲團供人參觀
遊客拿了一串香蕉喂猴子還大叫說
哇!快看這隻猴子會吃香蕉耶...XDD
 
被洗N年我的臉早就被洗的極致徹底乾淨
早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嚇得著我了!
 
隨著市場開始萎縮逐漸凋零
很多同業接連一家一家的收
實在很感傷,道路上非餅變大而是顯得孤獨
這世道變化快,單打獨鬥經營不如異業結盟
善用借力使力,共同創造機會達到雙贏局面
運用藍海策略,跳出窠臼才能繼續生存前進
 
這一路走來我遇到不少貴人
家人、另一半、同事、朋友、敵人
有的是願意跟我嘮叨提醒敢說真話的人
尤其我受傷惹!還拼命在傷口上灑鹽(敖嗚)
背後無條件挺我的人,甚至敵人使我前進動力
 
員工是財富的創造者,也是進步的推動力量
士兵的夢想是當將軍,員工的夢想是當老闆
就算員工未來想去外面開店也沒關係(給力)
不只給予支持也要給予資源扶持完成創業夢想
夥伴也能當朋友之間沒隔閡才能贏得朋友間信任
強留是不會有幸福的請放手讓他勇敢去追夢!
(不是追寶可夢,七月習讓條路給好兄弟別全堵住)
這樣未來自己的路也會越走越寬闊,不是嘛?~^.^~
 
非常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支持
真的給予我很大的鼓勵與肯定
對!對!我就是在說你麥擱假啦..*__*..
不少四方朋友群們默默在背後推廣或介紹
在此獻上最誠摯的感謝希望未來的日子裡
請各界能夠繼續批評指教讓我們持續成長
敬同業 敬未來
2016.8.31 華芳電腦 鄭佩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芳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